望锡伽利略

杂食动物
反复横跳

【ALL锡】缺爱 第一章

  昏暗迷离的灯光,震耳欲聋的音乐,被酒精和欲望刺激的人拥挤在舞池中忘情地扭动着身体。
  深夜来这里的男女总是骚动难耐的。不少人的目光流连在吧台处,那里坐着一个分外吸引人的男人。
  那个男人穿着白色的丝质衬衫,领口微敞露出纤细的脖颈和锁骨,柔软的发丝乖顺地垂下,半垂着眼睑,嘴角则挂着若有若无的笑意,干净又撩人。他似乎对周围人的蠢蠢欲动一无所知,只自顾自和酒保聊着天,不曾看其他人一眼。
  常来这里的人对他并不陌生。J Hope,Gay圈名人,出了名的性感漂亮又难搞,近几年一直在圈里出没却少有被他看上眼的,还和这个酒吧的老板是朋友,所以即使此刻对着美人心痒痒流口水,也是有贼心没贼胆不敢上前搭讪。
  酒吧老板金南俊,正一本正经地擦着杯子,将酒保的角色扮演的敬业万分。
  他看了眼喧闹的舞池,对已经微醺的郑号锡说:“那是你新找的小男友?”
  郑号锡扭头,看着那个在灯光下兴奋地左右摇晃的脑袋笑了一下,说:“对啊,他叫V,比我小一岁,是不是很可爱?”
  正说着,他可爱的小男友就过来了,抓过他手里的酒杯一口灌下,然后夸张地吐出舌头:“哇!好辣啊!厚比哥你爱喝这个?明明还是可乐好喝点。”
  郑号锡就让金南俊给他杯可乐,一边揉了揉V的脑袋:“谁让你一口气喝光的?这酒度数有点高。呀,等下撒酒疯我可不管你。”
  V拍拍脸,抱住郑号锡的胳膊撒娇,嘟囔着怎么可以扔下他明明是男朋友啊什么的。
  金南俊把冰可乐递过来,垂下眼睛盯着冰冷的大理石台面,不想去看郑号锡的表情是多么温柔。
  “V啊,给你介绍,这是我亲故Rap Monster,和我一样大,你叫他拉蒙哥就行,也是这家酒吧的老板。”
  “Rap Monster?你会说rap吗?”V闻言睁大了眼睛,好奇地看向染着白发身材高大的男人。
  金南俊笑了笑,算是默认,V的目光瞬间带上了崇拜。
  “Hobi哥!”软软的小奶音传来,郑号锡感觉背后扑上了一个人,炙热的体温和肌肉的触感隔着衣服传递到自己身上,软糯的声音贴着耳朵响起,“你可终于出现了,都好久没来找我了。”
  “Jimin,”郑号锡把挂在自己背上的人扯下来,笑着捏捏他软软的脸,“前阵子比较忙,没时间。”
  名叫Jimin的男孩子脸上还带着婴儿肥,十分稚嫩可爱,眼睛却描画着浓烈妖冶的颜色。他似乎也刚跳完舞,只穿着一件大大的背心,隐约露出手臂和腰腹结实的肌肉,带着莫名的色气。
  此时他紧贴在郑号锡身边,乖乖地被捏揉脸上的软肉,笑眯眯的也不躲闪,透着一股显而易见的亲昵。
  V看着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糯米团子,问郑号锡:“哥,他是谁啊?”语气不太友好。
  “他叫Jimin,也是我一朋友,跳舞超棒的。”
  “哥的朋友可真多,”V嘟囔了一句,然后对着Jimin伸出手,“你好,我是V,厚比哥的男朋友。”他努力装出大度的样子,最后几个字却说的格外清楚。
  “男朋友?”Jimin看了他一眼,不在意地撇撇嘴,然后一把拉起郑号锡,“哥,我们去跳舞吧?给你看看我新学的动作。”
  郑号锡被他拉的一踉跄,和V说了声,顺从地走了。
  “他是在挑衅我!”被无视的V僵硬地收回手,气呼呼地灌了口可乐,一边紧紧盯着走进舞池的两人。
  舞池中的人因为两人的入场兴奋起来,发出一阵欢呼声,不约而同地让出了中间的位置。
  DJ机智地切了音乐,换上鼓点强烈旋律旖旎的舞曲。
  郑号锡一手楼上Jimin的腰,Jimin也配合地抓住了郑号锡的脖子,两人的头暧昧地凑在一起,手顺着背脊线往下滑,身体一同扭动起来。
  V捏紧手中的杯子,紧盯着舞池中紧贴的两人,眼神深沉又炙热。
  倒是比他想象中沉得住气。金南俊挑挑眉。
  “厚比跳舞很好看吧?”
  “什么?”V抬头看向金南俊,却发现他的视线也紧紧粘在舞池那边,目光专注还带着,痴迷?
  是了,就是痴迷。
  这种目光V再熟悉不过,因为他就是这般看待跳舞的郑号锡的。
  纤长柔软的身体随着音乐舞动,每一个动作都恰到好处,充满力量又不失优雅,简直就是艺术。
  这时的郑号锡,有着让所有人为之痴迷的魔力,
  “你真的只是厚比哥的朋友吗?”V打量着这位酒吧老板,“不是他的追求者?”眼神这么露骨,还说只是朋友就太假了。
  金南俊收回视线,笑着避开了V的质问,反问他:“你知道厚比在我们圈子里有多受欢迎吗?”
  “当然知道!”V瞪大了眼睛,“我可是花了好多心思才让他答应做我男朋友的。”
  “那你就知道有多少人对他虎视眈眈了。”金南俊扫了眼拥挤在舞池的男男女女,他们都不自觉地被中央那两个跳舞的男人吸引了注意力,其中不乏势在必得的目光。
  而和郑号锡一同被注目的Jimin当然也不是省油的灯。手紧贴着郑号锡的身体滑下,在胸前暧昧地划过,然后停留在精瘦的腰侧。Jimin借着跳舞的由头吃净了豆腐。
  他一手将背对着自己的郑号锡拉入怀中,嘴唇凑在他小巧的耳边说:“厚比哥,你的小男朋友一直盯着我们呢。”
  郑号锡闻言笑了一下,转过身抚上Jimin的脸,眯起眼睛笑道:“你这是在吃味吗?”
  “怎么可能,我又不追你,吃什么味?”被郑号锡漂亮的小梨涡晃了下眼,Jimin立刻否定,然后又迟疑地问,“不过哥怎么的突然交男朋友了?不是说不会谈的吗?”
  郑号锡转头看了看坐在吧台前,正气鼓鼓瞪着这边的V,目光放柔:“那孩子向我告白了呀。”
  “mo?就因为这样?”Jimin吃惊地叫道,有些懊恼地咬住下唇。
  “再说他很喜欢我啊,很可爱了。”郑号锡看着眼神凶恶得像小狼狗,一脸好想扑过来的V,心情莫名愉悦。
  V看着舞池里贴的就快亲上的两人,咬咬牙,再也看不下去,冲过去就把郑号锡拉了回来。
  “呀!你这人怎么这样啊!”被抢了人的Jimin气得跳脚,也跟了过来。
  “跳了这么久也够了吧?你不累厚比哥也累了呢。”V说着宣示主权般整个人抱住了郑号锡,警惕地瞪着Jimin。
  臭小子炫耀什么?我认识厚比哥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呢。Jimin不爽地瘪瘪嘴,对郑号锡抱怨:“厚比哥你真的受得了这小子?这么幼稚,完全就是没长大的小孩子嘛。”
  “你说谁小孩子呢?先看看自己吧,娃娃脸!”
  “娃娃脸怎么了!你嫉妒呀!”
  ……
  两人瞬间吵了起来,郑号锡被夹在中间无奈的很,他拍拍V的手臂说:“我们回去吧。”
  V的眼睛一亮,响亮地答应一声答应,就迫不及待地拉着郑号锡走了,末了还挑衅地哼了一下。
  Jimin看着两人离开不甘心地冷笑,在吧台前坐下,向金南俊要了杯酒。
  金南俊沉默着递给他一杯色彩艳丽迷醉的液体。
  Jimin手肘撑在冰冷的桌面上,对金南俊说:“我刚刚问厚比哥怎么突然交男朋友了,你知道他怎么回答的吗?”
  金南俊看了他一眼。
  “厚比哥说,因为那小子向他表白了。就是这么个原因!”
  金南俊笑了下:“你相信?”
  “我当然不信,”Jimin耸耸肩,“厚比哥才不是这样的人,谁告白都会答应。”他眼睛盯着金南俊脸上的神情,似乎想从中看出什么有趣的反应。
  不过他失望了。金南俊的表情十分平静,甚至还带着笑意,他说:“看来V这孩子是真讨他喜欢了。”就像个真为此感到开心的朋友一样。
  “还智商148呢,有谁比你更傻?”
  Jimin嗤笑一声,把空杯子扔给他,转身又回了舞池。
  金南俊收回杯子,和V喝空的可乐杯放在一起,然后慢慢擦拭起一个浅绿色的玻璃杯。
  他说:“是啊,你比我聪明多了。”
  公寓中,关了灯的房间散落一地衣服,同样凌乱的床上纠缠着两具身体,在窗外光线的映射下如两条蛇般抵死纠缠,无休无止。
【哔——不可说】
  一阵沉默的喘息后,郑号锡径直推开V去浴室清理,V瞪着关上的浴室门,思索着现在进去再来一发的成功率有多高。
  最终挫败地把脸埋进枕头,安慰自己来日方长,不要太贪心,会被厚比哥讨厌的。
  “V啊,去洗澡。”
  看见郑号锡出来,V立刻扑了上去,殷勤地给他擦头发,一边不满地抱怨:“不是让哥叫我的名字了吗?我叫金泰亨,哥叫我泰亨嘛。都是情侣了还不知道真实名字多不像话?”
  郑号锡应了一声,从善如流。
  “哥叫什么名字?”
  “郑号锡。”
  “郑号锡,号锡哥,”金泰亨轻声念了两遍,开心地咧开四方嘴,“哥的名字真好听!嘿嘿……”
  郑号锡看了眼他光溜溜的下身,挑挑眉,拿脚踹他:“快点去洗澡。”等他乖乖跑进浴室,才开始收拾一塌糊涂的卧室。
  等金泰亨出来的时候,卧室还是一团乱,郑号锡却不知道跑去了哪里。
  金泰亨走出房间,目光扫视了一圈,然后才看到坐在阳台上缩成一团的身影。
  “哥?号锡哥?”金泰亨走过去,见郑号锡只是看着窗外,表情却是麻木的,眼睛如同浸泡在悲伤中一般死寂。
  是他从没见过的郑号锡。
  金泰亨心中一痛,紧张地问他:“哥你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
  郑号锡迟钝地转过头看他,慢慢扯出一丝笑:“泰亨啊。”
  “哥,”金泰亨小心翼翼地看着此时无比脆弱的郑号锡,说,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
  郑号锡眨眨眼,若无其事地站起来,笑着对他说:“没事啊,刚刚发了会儿呆而已。”
  金泰亨蹲在地上仰头看他,表情带着委屈。
  才不是。
  “都这么晚了,泰亨你快点回去吧,不然赶不上地铁了。”郑号锡毫不留情地把男友往门外赶,半点留宿的意思都没有。
  “唉?可是……”金泰亨抱着郑号锡丢过来的衣服,扒住门边,“我今晚不能留下来吗?都这么晚了。”
  “而且,”他担心地看着郑号锡,“哥你一个人没事吗?刚才……”
  金泰亨突然顿住了。
  郑号锡一手撑在门边上,脸上的表情是难得一见的冷漠,他说:“我一个人很好,不用担心。”语气疏离得好似他们是陌生人。
  “再见。”
  然后门就被关上了。
  金泰亨赤着脚站在门外,走了两步,沮丧地靠着墙滑坐到地上。
  骗人。
  什么很好,什么不用担心,都是骗人。
  哥你不知道自己刚刚的脸色有多差。
  为什么不告诉我呢?
  明明你那么悲伤。
  明明,我是你男朋友啊。
  把头深深埋入膝盖间,金泰亨大口喘着气去压抑喉咙口的呜咽和眼睛的酸胀。
  真是,委屈死了。
  门内,郑号锡关上门后呆愣了好久,才一步步慢慢挪回阳台,重新缩成一团发呆。
  大开的窗户吹进刺骨的夜风和街道喧闹的车流声。
  郑号锡下意识紧了紧抱着自己的手,却觉得并不是那么冷。
  因为心更冷吧。
  被丢到一旁的手机早已黑屏,在现在的郑号锡眼中比任何洪水猛兽都可怕。
  【南俊:号锡,闵玧其回来了。】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