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锡伽利略

杂食动物
反复横跳

防弹YOU KNOW WHO 第九章

金南俊生不如死地躺在床上无语泪千行的时候,闵玧其一脚踹开了门进来。
闵大爷靠在门边看他,表情冷酷,声音冰冷,说,我交代你的事办好了没?
金南俊不可思议地问他,哥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?
闵玧其说,去医院没看到你,你隔壁床说你昨晚上鬼附身冲出去了,然后问的金硕珍才知道你在这。
闵玧其脸色铁青,咬牙切齿地说,所以我刚刚白跑了一趟,现在心情很不好,别惹我,懂?
金南俊打个哆嗦,点点头。

闵玧其说,别扯开话题,我交代的事情你到底查出来没?
查出来了啊!正主就在我们楼上啊!超完美可爱一小伙子啊!你现在上去就能见到啊!多有缘啊!贼方便啊!
金南俊的内心在咆哮。

可能是仅剩的一点良知吧,金南俊最终控制住了自己。
金南俊抖了下嘴角,冷静地说,没呢,哥你也知道我还受着伤,怎么帮你查?总要点时间吧?
这样的好亲故上哪儿找?上哪儿找!
郑号锡才把他踹得吐血呢,他竟然还善良地掩护他。
金南俊简直崇拜死自己了。

闵玧其皱皱眉头,说,不行啊,我等不及。
卧槽!能不能要点脸!
金南俊理解地笑笑,说,我知道我知道,哥你第一次一见钟情嘛,迫不及待是正常的。不过我告诉你啊,追人不能这么猴急的,要慢慢来,温水煮青蛙懂不懂?
闵玧其若有所思地看着他说,看来你很有经验?
金南俊骄傲地挺挺胸脯,说,不是我夸!我交往过的女孩子什么样的没有?多难追的我都能追到!外院的院花知道吧?她……
闵玧其就问,金硕珍知道吗?
金南俊愣住了,半晌磕磕巴巴地说,哥你说什么呢?关硕珍哥什么事?
闵玧其说,紧张什么,你在打什么心思我会不知道?
闵玧其眯起的小眼睛发出摄人的光芒,刺得金南俊心头发慌。
闵玧其说,还给人家手机备注Pearl,珍珠?珍猪?啧啧,我说着都觉得肉麻。
金南俊脑袋嗡的一下炸了。
他把脸深深地埋进被子里,只露出红得冒烟的耳朵。
金南俊说,不要再说了,求求你嘤嘤嘤……

闵玧其嫌弃地把人拽出来,说,害羞个屁!喜欢人怎么了?不就是备注个名字吗?敢做还不敢当了?还是不是混黑泡的?
金南俊糊了一脸眼泪鼻涕,泪眼朦胧地看着他说,哥是你刚刚在嘲讽我呢……
闵玧其更加理直气壮地说,我嘲讽你怎么了?喜欢一个人就要有被全世界曝光的勇气!
SWAG。
真不愧是YOU KNOW WHO中的YOU KNOW WHO啊。
金南俊崇拜极了。

闵玧其仰着头接受金南俊迷弟的目光。
他说,不过俊啊,你说如果金硕珍知道这件事会怎么样?
金南俊僵住了。
闵玧其笑眯眯地说,如果他知道你叫他猪……
真不愧是YOU KNOW WHO 中的YOU KNOW WHO啊,这萝卜大棒用的。
金南俊生无可恋地看了眼闵玧其。
他说,哥你说吧,要我怎么做?

闵玧其当下兴奋地窜上金南俊的床,把手机贴到金南俊鼻子前说,先用你强大的人脉找到我的梦中情人,弄到她的课程表,然后你想办法让我们两偶遇认识,然后我就顺理成章地接近她,了解她,嘿嘿……
金南俊惊恐地看着屏幕上被用红色爱心圈出来的长发身影,绝望地想,完了完了,闵玧其完全陷进去了,照这架势,亲故啊,我要保不住你了。

南俊啊,我手机落你这里没?
金南俊麻木地看着横冲直撞进来的郑号锡,再看看僵住的闵玧其。
呵呵,这下好了。
金南俊把被子一蒙,屁股一撅,默默流泪。

郑号锡看看扯着被子团成团的金南俊,再看看趴金南俊床上姿势妖娆的陌生男人,突然反应过来,脸瞬间爆红。
他结结巴巴地说,对对,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们在……抱歉打扰了,我这就走!
然后砰的一声关上门,步履凌乱地逃了。

卧槽!郑号锡你给我回来!
金南俊躲在被子里无声咆哮。
他拉开被子,猛地坐起来,一声爆喝还没出口就看到闵玧其冷冰冰的目光,瞬间冷静。
金南俊默默地拉过被子重新蒙住头,缩成一团。
麻麻,外面的世界好可怕嘤嘤嘤。

闵玧其拍拍撅着的被子包,说,别躲了,出来。
其实意思是,再躲我就要发火了,我发起火来我自己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,懂不懂?
金南俊148的智商毕竟不是假的,当然懂闵玧其话里的意思,无比敏捷地爬起来,乖乖坐好,真诚地看着闵玧其。
他说,哥你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,我一定知无不言!

闵玧其低着头犹豫了很久才开口,说,刚刚那个男生……
金南俊说,郑号锡,94年,大二,工程学院学生,就住在楼上501,性格活泼可爱,善良和善,人缘好,会跳舞,舞蹈社扛把子,四肢修长,身段柔软,人送称号小漂亮,是工程学院YOU KNOW WHO来着。
闵玧其又说,那我昨天遇到的……
金南俊说,就是郑号锡,照片上那个男装的是他姐姐,学校cos社的,平时有点异装癖,郑号锡八成被他姐坑的。
闵玧其说,哦。

闵玧其慢吞吞地从金南俊床上爬起来,低头理衣服。
金南俊看着他萧条瘦弱的背影,想象着他现在心中是何等悲伤尴尬悲愤卧槽,简直够去死一回了,不禁充满同情。
闵玧其说,南俊啊……
金南俊温柔地应了一声,理解地点点头,张开怀抱。
他说,哥,不用说了,我理解你,来吧!我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!
金南俊感到自己的肩膀被抓住,下一秒就被晃得天旋地转世界颠倒。

闵玧其兴奋地小脸通红,眼睛里溢满痴迷,激动地喊,卧槽他怎么那么可爱啊!比昨天晚上还可爱啊!你看到了吗!看到了吗!他的眼睛贼好看啊!像小鹿啊!还有惊慌的小表情!呜呜呜……世间怎么会有这么单纯可爱清新完美的人存在,和其他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!
闵玧其说,为了抵消你知情不报意图隐瞒的过错,金南俊你去弄到他的课程表,然后你想办法让我们两偶遇认识,然后我就顺理成章地接近他,了解他,嘿嘿……
闵玧其说,如果做不到,哼……
被晃得口吐白沫的金南俊两眼一翻就是黑夜。
他呢喃着说,我是拉普蒙,不是拉皮条啊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