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锡伽利略

杂食动物
反复横跳

【防弹】强制见面的游戏 预告

  死者金硕珍。
  死因,被利器刺破心脏,失血过多而死。
  嫌疑人,同住一栋公寓的六人。
  金泰亨、金南俊、朴智旻、郑号锡、田柾国、闵玧其。

  “为什么连我也要怀疑?”金泰亨推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,“我可是侦探啊,而且昨天才搬进来。”
  “别装无辜了大侦探,你敢说你没有杀人动机?”
  全家福、姐姐的信、质问的短信……
  “我对你来这里的真正目的很好奇啊,金泰亨。”

  “你是个军人啊,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  金南俊看着他冷笑:“军人就一定要在部队吗?”
  “也是,如果被除籍了就另当别论了。”
  金南俊叼着棒棒糖,眼神阴郁地看着地上散落的百合花瓣,不说话。
  挂起的军装、染血的刀、撕毁的日记……
  “我很爱他,爱到恨不得杀了他。”

  “我的药为什么会在你这里?”
  “我捡到的,在洗手台上,”朴智旻冷静地看着睁大眼睛的郑号锡,“哥,我知道你那次事故的原因了。”
  没有标签的药瓶、积尘的浴缸、详细的杀人计划……
  “金硕珍死了真是活该。”

  “你不是那个很有名的赛车手吗?前段时间出事故的那个。”
  郑号锡垂着眼睛苦笑,手默默攥紧。
  “如果不是金硕珍,我怎么会……”
  诊断书、开除通知单、破碎的镜子……
  “他毁了我的一切,我怎么可能不恨他!”

  “我今天有见过硕珍哥,”田柾国看了眼冷着脸的闵玧其,“他和玧其哥在吵架,我就去劝架了,结果不小心撞到了镜子。”
  “你身上这些伤就是这么弄的,小警察?”
  田柾国点头。
  沾血的衣服、奇怪的打火机、偷拍……
  “田柾国,你的杀人动机是什么?”

  “不解释一下吗?你和死者房间里一样的新闻剪报?”
  闵玧其不耐地皱眉:“你们不都猜出来了?”
  “两年前死于火灾,起火原因至今未查明,疑似人为。”
  闵玧其劈手夺过剪报一把揉皱,说:“和这件事情无关,不要再问了。”
  房间角落的汽油、沾血的衬衫、前女友的照片……
  “闵玧其,你是当年的纵火犯,还是金硕珍是?”

  “死者的房间好奇怪。”
  隐秘的监控录像,所有嫌疑人的行踪调查。
  “他在监视我们?”
  照片上身影模糊的七个少年,充满欢笑的录像带。
  “这是,我们?”
  “怎么可能!”
  “你们,不是已经死了吗?”
  一座公寓,七位住客。
  通讯切断,大门被锁,谁都不得出。
  “我们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。”
  这是一场强制见面的游戏。
谁,会是赢家?


P.S:悬疑破案,脑洞很大,写完了大概会分两三次放上来,因为没什么明显的cp不知道带什么tag……脑袋已要爆炸

评论(7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