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锡伽利略

杂食动物
反复横跳

防弹 YOU KNOW WHO 第七章

YOU KNOW WHO 第七章

平安夜那天,金南俊孤独地在医院躺尸。
田柾国打电话给他,小心翼翼地问能不能停一天补课,自己要和同学出去玩。
金南俊叹口气,告诉他自己骨折了这段时间都没法给他辅导了。
田柾国当即欢呼一声,啪的挂了电话。
没良心的小子!
金南俊伤心极了,飞快地发去短信。
[所以你每天听写我给你的材料,拍照发给我。]
[什么?哥……]
金南俊理都没理。
他想着,上哪找我这么负责敬业的老师去?
心里满足极了。

金硕珍下午刚发了条状态。
穿着白大褂,带着橡胶手套,顶着鸡窝,一张帅脸肿得不能看。
[今年的平安夜,和小白鼠们一起过盒盒盒盒……]
将变态的形象演绎的入木三分。
金南俊想了想,就给郑号锡打了电话。
他打算把郑号锡叫来陪自己过平安夜。
有别人送的鲜花果篮,再让他带两罐啤酒,简直浪漫极了。
金南俊想着想着,满意地笑了。
结果根本没人接。
金南俊听着忙音,郁闷地挂断,搞什么?一个两个都不在,难道自己真成孤家寡人了?

是啊,就你一个孤家寡人啊。
闵玧其瘫在宿舍,隔着电话嘲讽金南俊。
金南俊摆明了不信,说,得了吧哥,你去年平安夜还是跟我过的呢。去电影院看的圣诞惊魂夜,我记得老清楚了!
闵玧其说,闭嘴吧你!
他咬牙切齿地说,两大男人跟满场的小情侣挤一起看恐怖片是什么值得回忆的事吗?
金南俊呵呵笑了两声,说,不是挺有意思的?哥你当时叫的可大声了,比小姑娘胆还小。
闵玧其冷冷地说,你怎么不说你差点钻椅子底下去,还抓着隔壁姑娘的手不放?
于是两人都沉默了。

金南俊说,哥你反正也一个人就过来陪陪我呗,我问隔壁床借了电脑下了咒怨,据说可好看了。
闵玧其怎么可能答应。
他冷酷地说,不去。
金南俊就说,哥你不是怕了吧?
怎么可能!
闵玧其想了想,语气真诚地说,我等下约了人吃饭,没空。
金南俊很吃惊地说,真的假的?哥你竟然约人吃饭?谁?我认识吗?
闵玧其不耐烦地说,你怎么这么烦人?等下拍给你看行了吧。
挂掉骚扰电话,闵玧其就后悔了。
阿西,他刚刚说了什么鬼话?

闵玧其当然不可能约什么人。
但因为嘴快说了鬼话,不得不滚出宿舍。
他带着帽子围巾口罩眼镜,坐在开足空调的餐厅里,活像个恐怖分子。
他竖起菜单狠狠翻着白眼,打算随便点点吃的,给金南俊发过去,证明自己的鬼话。
SWAG。

周围都是一对对的小情侣,闵玧其感觉很不自在。
他感到了一种莫大的孤独,突然渴望起陪伴。
他想起了自己的初恋。
一架褐色的钢琴。
漂亮,稳重,懂音乐,不会说话。
满足自己对理想型所有的要求,简直完美。
闵玧其叹了口气说,要是它在这里就好了。
他说,这时候就应该弹奏一曲玛丽的小羊。
然后他打开手机玩起了别踩白块。

金南俊一个人在医院辗转反侧,他甚至拒绝了隔壁床一起看咒怨的邀请。
金南俊说,这样不行。
他坚定地说,闵玧其这人怎么可能约人吃饭,不是被人骗了吧?我得关心关心他。
于是愉快地发去骚扰短信。
闵玧其很快给他发了张照片。
金南俊放大看了又看,一杯咖啡,两个蛋挞。
没了。
这哪儿是两个人吃的?给金硕珍一口就没了好吗?
金南俊很愤怒。
他说,这哥真是的,圆谎也不认真点!
闵玧其又发来一张照片。
那是两个面对面坐着的人,一男一女,似乎是偷拍的,又昏暗又模糊。
金南俊仔细看了又看,竟然有点眼熟。
闵玧其说,手有点抖,你凑合着看。
又说,我们学校的,你认识吗?
感觉很迫不及待。
金南俊隔了很久才回,哥……你想干嘛?
闵玧其说,吃饭的时候看到的。
他说,南俊啊,哥好像一见钟情了。
金南俊立刻把手机甩了出去。

闵玧其把自己缩成一个球,捧着手机等回音。
金南俊半天没理他。
阿西,人呢?
闵玧其皱皱眉,抬头悄悄看向隔壁桌。
他偷看的对象正低着头小声说话,长头发遮住侧脸,闵玧其伸断了脖子都没看清正脸。
不过这不妨碍他一见钟情。
这腿这腰这手这胸……哦,没胸。
闵玧其甩甩头,眼神刀子般甩向女神对面的男人。
啧,大眼睛长睫毛小鼻子小嘴的,就是个娘娘腔嘛。
闵玧其自信地挺挺身板,心想,自己可是优秀多了。
不怂,追!

不怂的闵玧其偷偷摸摸地跟在两人身后。
他缩着脖子心想,正好戴着眼镜口罩帽子围巾出来,我真是天才!
路过的情侣都怪异地打量他。

闵玧其发现了一件伤心事。
女神貌似有点高。
他估计了下两人的身高。
嗯,可能比自己都高。
不过没事,女神身边那个娘娘腔比她矮半个头呢,说不定人家就喜欢比她矮的呢?
闵玧其很有自信。

金南俊来电话了。
【哔——】
闵玧其暗骂一声接起电话,金南俊你干嘛?我正忙着呢。
金南俊的声音听上去恐慌极了。
他说,哥,你刚才发我的照片,什么意思啊?
闵玧其大大方方地说,什么什么意思?不都和你说了吗?哥我要追人家。
金南俊说,照片里两个人呢,哥你要追哪个?
闵玧其说,当然是女的啊,我【哔——】金南俊你别告诉我你一直以为我是gay!
金南俊连忙说,不是,哥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
电话已经挂断了。

阿西!金南俊你个臭小子!
闵玧其跟丢了女神,简直不能更恼火。
他飞快地给金南俊发去短信。
[给你两天时间帮我找出那女孩的资料,不然,我孩子们的仇我还记着呢。]
金南俊捧着手机绝望地哭了。
他说,这叫什么事儿啊嘤嘤嘤!

评论(1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