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锡伽利略

杂食动物
反复横跳

防弹YOU KNOW WHO 第八章

金南俊把手机扔的远远的,一脸苦大仇深地趴在床上,拿枕头蒙着头。
他说,冷静点金南俊,是时候运用你148的脑袋了。
金南俊就撅着屁股想了半小时。
金南俊绝望地哭了,说,148个屁这都叫什么事儿啊。

金南俊拿着枕头死命砸脑袋。
正在看咒怨的隔壁床奇怪地看了他一眼,偷偷发短信。
[亲故啊,你来医院陪陪我吧,我感觉我隔壁床不太正常,好像被什么附身了。]
他看着屏幕上从被窝里爬出来的伽耶子姐姐,打了个哆嗦。

金南俊突然一个鲤鱼挺身坐了起来。
他说,不行,不能这样下去。
金南俊握着拳,一脸正气地说,就让我来阻止这一切吧。
金南俊僵硬地挪下床,拖着打石膏的腿冲了出去。

郑号锡大半夜回宿舍的时候,就看到一个可疑的黑影笔直笔直地竖在门口。
看到郑号锡,黑影像个丧尸一点点挪过来。
卧槽!鬼啊!
郑号锡惊叫一声,飞起一脚把他踹了出去。
黑影从五楼一路滚到两楼,躺楼道口没了动静。
郑号锡拍拍胸口,说,什么妖魔鬼怪,吓死我了。
郑号锡说,最近真倒霉,哪天去求个护身符好了。

金南俊?你怎么躺这里?
金南俊一睁眼,就看到一个身穿血迹斑斑的白大褂,脸色惨白,面目狰狞的玩意儿看着自己,戴着手套的手缓缓伸向自己。
卧槽!鬼啊!
金南俊惊叫一声,两眼一翻又晕了过去。
从实验室溜回来的金硕珍在金南俊脸上拍了拍,说,小子说谁鬼呢?
金硕珍说,见过长我这么帅的鬼吗?

金南俊再再次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中午。
金南俊睁眼看着熟悉的天花板,说,我怎么在宿舍?
准确地说是宿舍的地板上。
金南俊一骨碌爬起来,龇牙咧嘴地缩成一团,说,卧槽,怎么全身都疼?我不是被人打了吧?
金硕珍凉凉地说,是啊,被我打了一顿。
金南俊吓了一跳,看着盘腿坐自己床上的金硕珍说,哥你怎么在这?
金硕珍说,不然你以为谁把你从楼梯口拖回来的?
他穿着沾血的白大褂,嘴里嚼着饼干,含糊不清地说,好好的医院不待跑回来睡楼道口,怎么?认床啊?
金南俊左手揉着背,右手揉着脑袋说,不是,我……
金硕珍摆摆手说,别解释了,我懒得听。
他看看时间说,我要去做实验了,昨天借你床睡了一晚你不介意吧?谢了啊mua。
说着,金硕珍跳下床,抱着金南俊所有的零食走了。
金南俊看着他潇洒的背影,半天没回过神。

金南俊悲愤地说,你能想象吗?金硕珍那家伙昨天晚上揍了我一顿不说竟然还把我扔地上躺了一夜!他睡的我的床!穿着沾血的白大褂!还吃我的零食!还打包全拿走了!
郑号锡点点头,说,你有本事对他说去啊,跟我讲个鬼。
金南俊缩缩脖子,说,我也就说说嘛告诉他做什么?多伤和气啊。

怂货。
郑号锡翻了个白眼说,所以你回来干嘛,躺楼道口吓人啊?活该被揍一顿。
金南俊说,你以为我想?我辛辛苦苦回来还不是为了找你?打你电话又不接,只好亲自去五楼等你,结果好不容易等来个五楼的,我还没说话呢一脚就把我踹了下来。要不是昨晚硕珍哥回来,我说不定就交代在那儿了。
郑号锡说,怎么听着这么熟悉?
郑号锡说,你让我想一下。
郑号锡就想了想,然后小心翼翼地问,那你看清谁踹你的没?
金南俊没好气地说,当然没有,你们那层的楼梯灯都坏了一年了也不修,黑灯瞎火的看清个屁。
郑号锡立马松了口气。
金南俊怀疑地看着郑号锡问,你是不是知道什么?
郑号锡镇定地看着他说,没啊。我昨天很早就睡了,什么都没听见!什么都没看见!
金南俊看着郑号锡瞪得滚圆的眼睛说,这样啊,那你帮我留意着,打听一下昨晚谁踹的我。
金南俊咬牙切齿地说,看我不恁死那小子。
郑号锡拍拍金南俊的肩说,算了吧,人家又不是故意的,得饶人处且饶人嘛,何必呢?

金南俊半死不活地躺在床上,表示经过昨天的折腾自己已经差不多了,动一下都疼。
郑号锡出于心虚难得听话,又是买饭又是倒水,指哪儿去哪儿,乖巧得让人怀疑。

金南俊问他,号锡啊,你昨天晚上去哪儿了?
郑号锡一顿,乖巧地说,没去哪儿啊就在宿舍,怎么了?
金南俊说,真的?我怎么听说你昨天和恩熙姐吃饭呢?
郑号锡一下子跳了起来,说,你听谁说的?瞎说什么呢!怎么可能!
金南俊吃惊地说,你这么激动做什么?跟姐姐吃饭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。恩熙姐还说你们气氛挺愉快的呢。
郑号锡说,愉快个屁!……咳,我姐告诉你的?她还说什么了没?
金南俊就说,没了啊,就随口聊了几句。
金南俊一脸八卦地凑近郑号锡问,怎么?发生什么事情了?怎么脸色这么难看?
郑号锡摆摆手说,别提了,我姐特么的就是个变态!丧心病狂!惨无人道!丧尽天良!你知不知道她竟然……唉,别提了。

金南俊眨眨小眼睛说,别啊,告诉我呗,你姐对你做了什么?
郑号锡警惕地看着金南俊说,你这么好奇做什么?
郑号锡突然跳起来说,说起来我这样还不是你害的!
郑号锡说,要不是你跟我姐说了什么我姐会逼我做这种事?
郑号锡说,下次再和我姐乱说话,别怪我翻脸无情!哼!
郑号锡说着,使劲踹了金南俊一脚,气呼呼地走了。

动弹不得的金南俊被踹地差点一口血吐出来。
他颤巍巍地翻出闵玧其发给他的偷拍照,说,还真是郑号锡啊。
那么问题来了。
闵大爷看上的,到底是穿着女装像个女孩子的男孩子,还是穿着男装像个男孩子的女孩子呢?
闵大爷他,到底是不是gay呢?
金南俊捧着手机绝望地哭了。
他说,这叫什么事儿啊嘤嘤嘤!

评论(2)

热度(19)